Thanks for visiting Caviar and Pineapple's blog. Please feel free to drop a line to say hi or leave a commen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regarding ALLEX application experience *^^* 歡迎參觀魚子醬和鳳梨酥的部落格,如果有任何想問的ALLEX申請經驗相關問題或是只是要說聲嗨都歡迎寫在相關文章底下的留言欄喲! *^^* 11/14/2013 我們漸漸收到越來越多申請者的私訊或留言詢問問題,我們很歡迎大家問問題喲!不過畢竟大家背景不同情況也會有些不一樣,我們僅能就我們的經驗來做分享,我們不能代表ALLEX發言,所以如果有未能詳答的地方也請大家多多聯繫台灣ALLEX代表喲! :D 也希望大家把問題集中在部落格相關的文章底下詢問,這樣也可以分享給有同樣問題的朋友們! 祝大家好運!加油!

ALLEX 獎學金

https://www.facebook.com/caviarandpineapple
點相片看相簿 Click the photo to see the album

1 comment:

  1. 您好,我申请了这个项目,12月份要补交英语成绩,可以请问下您英语怎么准备的吗:)

    ReplyDelete